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有意在冬窗租借中卫,巴萨关注孔帕尼和伊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3

12月1日讯 巴萨有意在明年1月通过租借球员来解决球队的中卫问题,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后卫孔帕尼、前切尔西后卫伊万都是红蓝军团的考察目标。

据悉,巴萨也曾关注过大卫-路易斯,但并没有追逐这名蓝军后卫,因为他们希望能用手术来解决乌姆蒂蒂的膝盖伤势。除此之外,切尔西无意在冬窗期放行克里斯滕森离队。

据英媒的分析,曼城几乎肯定会拒绝巴萨对孔帕尼的报价,而红蓝军团更希望得到正在泽尼特效力的伊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