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齐尔用表现赢回信任?埃梅里:他踢出了我们需要的足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5:42

在主场3-1取胜伯恩利之后,阿森纳止住了此前各项赛事的连败颓势。赛后,球队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对重回首发阵容的厄齐尔进行了点评,直言厄齐尔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他的出色发挥给与球队很大帮助。

此前,厄齐尔因为伤病等多方面原因从阿森纳首发阵容中“消失”,而且,诸多媒体都爆料称厄齐尔已经不在埃梅里的计划之内。在今晚的比赛中,厄齐尔赢得了埃梅里的信任首发登场。在比赛中,厄齐尔先是用一脚出色的斜传打穿了对手的防线,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然后又在伤停补时制造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

对于厄齐尔的发挥,埃梅里说:“厄齐尔今天踢出了我们需要的表现,他履行了自己的承诺,踢出了球队需要的足球,他出色的技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觉得球队需要他。”

本场比赛中,拉卡泽特在被换下时表达了自己的不开心。对于弟子的这种表现,埃梅里说:“我没看到拉卡泽特的具体动作,但是我觉得他会很开心,因为球队赢球了。他想进球,作为一名前锋他没有取得进球的话,可能会有不开心的情绪,说实话,我喜欢他这种愤怒的情绪。何况,今天他发挥的很好,相信他会找到最佳的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埃梅里上半场比赛就换下了蒙雷亚尔,对于这个换人与蒙雷亚尔的伤病,他直言:“蒙雷亚尔是肌肉的问题,我不想让他继续比赛,因为这很冒险。我不确定他下场比赛是否能出战布莱顿,不过,球队目前的伤病正在好转,科斯切尔尼可以登场,而穆斯塔菲也马上要复出了。”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