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在英超疯狂刷数据:场均1球创新高 冲赛季双20+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5:42

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1-0击败伯恩茅斯,阿扎尔替补出场打入关键进球,而本赛季,比利时球星多次充当蓝军的救世主,表现极为抢眼。著名网站《露天看台》的统计数据显示,阿扎尔很可能经历个人的最佳赛季,本赛季,扎球王甚至可能交出20+20的大两双数据。

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阿扎尔没有首发,直到第61分钟,他才替换巴克利出场。在登场后,比利时人的发挥很出色,第84分钟,阿扎尔禁区内一脚弹射将球打进,就此帮助蓝军赢下比赛,挺进联赛杯半决赛。

近期,阿扎尔的状态非常火热,过去的五场球,阿扎尔不是有助攻,就是有进球。面对伯恩茅斯,他打入绝杀进球,而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阿扎尔一传一射,切尔西击败曼城一战,他送出了2次助攻,再往前的两场比赛,阿扎尔也都有1次助攻进账,过去的五次比赛,阿扎尔交出了2球5助攻的惊人数据。

本赛季的英超,阿扎尔目前打入了8球,助攻了9次,各项赛事下来,比利时人的数据是20场比赛,贡献10球9助攻,场均接近制造1球,是切尔西的头号大腿。

从阿扎尔职业生涯多个赛季的数据来看,本赛季的他是效率最高的。上个赛季。阿扎尔在各项赛事出场了52次,打入了17球,助攻了13次,在2016-17赛季,阿扎尔出场了43次,打入17球,助攻了7次。2015-16赛季,阿扎尔的发挥非常低迷,出场了43次,仅有6球8助攻。

在2014-15赛季,阿扎尔的贡献是52场比赛19球13助攻,再往前的2013-14赛季,阿扎尔出场49次,打入17球,助攻10次。在2012-13赛季,阿扎尔出场了62次,打入13球,助攻24次。

从数据对比来看,阿扎尔本赛季场均接近制造1球的效率,是之前赛季从未有过的。因此,比利时人有机会在本赛季迎来个人最佳表现。从切尔西的赛程来看,目前联赛还有21轮,蓝军也进入了欧联杯淘汰赛,他们还有在足总杯证明自己的机会,因此,切尔西的比赛其实还非常多,在赛程未过半的情况下,阿扎尔就打入10球,助攻9次,这样的数据表明,阿扎尔可以憧憬一个进球和助攻20+20的赛季。

当然,切尔西球迷担心的是,阿扎尔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加盟皇马,此前,比利时球星多次表达对于皇马的好感,这样的阿扎尔,皇马不可能不动心!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