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曼联解雇穆帅太英明 连洗碗工都为此而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29

曼联名宿、英格兰传奇前锋韦恩-鲁尼明确表示,红魔解雇穆里尼奥、任命索尔斯克亚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的决定是非常英明的,因为当时“狂人”与麾下球员的关系已经势如水火,如果不当机立断做出改变,那么老特拉福德球场将陷入绝境。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9时许,曼联正式宣布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随后红魔任命球队名宿索尔斯克亚为代理主教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在执教红魔一线队首场比赛里,便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客场大捷。

鲁尼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DC联队,在2018赛季结束以后,他应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之邀担任英超联赛的评论嘉宾。在曼联客场大胜卡迪夫城之后,鲁尼在节目中坦言称,红魔火线解雇穆里尼奥、任命索尔斯克亚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是一个无比英明的决定,当时他说道:“在那样的一种情况下,曼联必须做出一些改变。我认为换帅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

“时至今日,我依然与很多曼联俱乐部的内部人士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经常与他们交流和沟通。在当今这个职业足球高度发展的时代里,一支球队要想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就绝对不能犯任何错误。此前,曼联俱乐部的某些工作人员、教练组成员,与队内球员之间的关系很糟糕。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重用索尔斯克亚、迈克-惠兰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我甚至认为,这样的改变不仅仅会给球员带来好处,甚至会给整个曼联俱乐部都带来帮助。我向你保证,之前埃德-伍德沃德肯定也非常郁闷,此外俱乐部工作人员、厨房里的女工、运动装备管理员等等,大家都特别不开心。不过在索尔斯克亚来了以后,所有人都会享受其中。”

“我非常了解索尔斯克亚,每个人都对这样的人事任命感到满意,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事实的确如此。在客场挑战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每一名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的情绪都非常好。我坚持认为,换帅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无比英明的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夏天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此期间,红魔高层能够从容考虑,以便选出一个正确的人来率领球队继续奋勇向前。”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