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欧冠晋级很开心,内马尔是世界最佳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12月12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C组的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赛后,姆巴佩对《RMC Sport》表示很开心球队能够晋级到欧冠淘汰赛,他还表示内马尔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本赛季,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有着很强的统治力,但在欧冠中大巴黎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在欧冠小组赛的前四轮比赛中,大巴黎只赢下了其中的一场,好在最后两轮小组赛大巴黎获得两连胜,并最终以2分的优势力压利物浦,以小组头名晋级。

对于本场比赛,姆巴佩表示:“我们对于比赛结果很开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晋级而战的,球队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在二月份重启欧冠比赛之前,我们会专注于联赛和国内杯赛。”

“与其说球队的实力有所提高,倒不如说我们觉醒了,我们开始贡献出人们所希望看到的表现。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球队整体,我们都进行了自我反省。”

“球队内部必须要做到坦诚相待,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并由此获得了回报。”

谈到锋线搭档卡瓦尼和内马尔,姆巴佩表示:“我有机会能够与两位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当我们踢出今晚这样的表现时,大家都会感到非常愉快。”

“他们俩都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了,卡瓦尼是球队的历史射手王,而内马尔则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我们要继续前进,欧冠16强就要出炉了,我们看看下周的淘汰赛抽签会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