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联赛还很长,我们只需专注每一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4:07

一比分12月23日讯 在曼城周六晚上2-3输给水晶宫后,利物浦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已领先4分,但范迪克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荷兰中卫在利物浦周五2-0战胜狼队的比赛中进球,维持着球队开赛18场联赛不败战绩,并确保球队成为圣诞冠军。在过去的9个赛季中,有8个赛季的圣诞冠军最终登顶英超,除了13/14赛季的利物浦。

范迪克在新年赛程中与卫冕冠军曼城的重要战役前,保持冷静。他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登上榜首很重要,但我们还要继续前进。下一场比赛是周三对阵纽卡,然后是阿森纳和曼城,名次随时可能改变,我们球队不会考虑这一点,只是一场一场的去踢比赛。”

自从1月份以7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转会到利物浦后,范迪克在球队正渐入佳境,本赛季已与后防线一同为球队保持11场不丢球,且只丢7球。

“我很高兴与球队后防线共同努力,保持不丢球,”范迪克告诉记者。

“进球是额外的奖励,但我更专注于为球队赢得比赛。”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