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11月队内最佳揭晓 林德洛夫实至名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1:54

一比分讯。据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林德洛夫被评选为曼联11月份的队内最佳球员,这是他加盟球队以来首次获得这项荣誉。此外,在球迷投票中,德赫亚排名第二,马夏尔排名第三。

曼联官推上写道:“这个月的主角是“冰人”!(林德洛夫外号)祝贺你,林德洛夫,你是俱乐部11月份最佳球员。”

在11月份,林德洛夫为曼联出战了四场比赛,虽然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但仍咬牙坚持到比赛结束,赛后他的表现也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