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利巴利:很遗憾出局 球队要在欧联用冠军证明自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利物浦1-0战胜那不勒斯,后者被淘汰出局。赛后那不勒斯中卫卡利杜-库利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振作起来,在欧联继续前进。

只要不0比1输球,那不勒斯就能进入欧冠16强,但在安菲尔德的结果不是那不勒斯想要的。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利物浦必须要赢,所以我们来到客场的想法并没有改变,就是继续击败他们,但显然,利物浦这场发挥的更好。”库利巴利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

“事已至此,我们只好接受这个本可避免的进球。本场比赛我们有些紧张,尤其在丢球之后,但之后我们发挥正常,离自己想要的结果很近,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

“我们原本希望进入淘汰赛阶段,但现在我们将全力投入欧联杯的比赛中。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将欧联冠军带回家,我希望球队能够一路走下去。 如果我们保持自信,我们就能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