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新星否认冬窗提前加盟皇马:再在巴西踢半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巴西新星罗德里戈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最近有传言称罗德里戈有可能在明年1月提前登陆伯纳乌球场,但是近日罗德里戈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皇马在今年夏天以创巴西年轻球员转会费纪录的高价签下了巴西新星罗德里戈,由于罗德里戈在今年夏天尚未成年,因此他只能在明年加盟皇马。根据桑托斯和皇马的协议,罗德里戈将会在明年夏天转会皇马。

然而皇马本赛季战绩糟糕,关于罗德里戈提前加盟皇马的舆论也越炒越热,不少球迷将罗德里戈视作改变皇马现状的一针强心剂。不过罗德里戈本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不会提前在明年1月转会皇马。

罗德里戈说:“皇马和桑托斯的协议是我明年夏天加盟皇马,这是俱乐部之间谈好的,我觉得没有什么我提前转会的可能性。”

本赛季罗德里戈在桑托斯发挥尚可,年仅18岁的他为球队出场43次,打进了9个进球。在今年的科帕奖上,罗德里戈排在第四位,这对于一个还没有登陆欧洲主流联赛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认可。相比于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在加盟皇马前受到了更多名宿的看好和认可。不过罗德里戈在转会皇马之前的首要目标还是为桑托斯踢好比赛,他说:“我现在还是要专注于效力桑托斯,加盟皇马的事情等到了转会那天再说,目前我要为桑托斯踢好比赛。”

对于本赛季发挥不佳的未来东家皇马,罗德里戈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过去三个赛季,皇马的开局都不是很好,然而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欧冠三连冠。所以我们不应该轻视皇马的实力,也不要在赛季中太早下结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