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还是曼联?拉师傅一句道破索帅大胜秘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4:03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T Sport》消息,在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曼联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本场比赛赛后,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拉什福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

在本场比赛第3分钟,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打入曼联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拉什福德说道:“索尔斯克亚想让我们在场上更加积极,并且持续寻找空当。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继续提升自己,变的越来越好。”

“圣诞赛程会十分的忙碌,所以重要的是努力做好恢复,确保自己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不断进步,让实力上一个台阶。”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