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奇克有能力成为切尔西当家球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4:02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0-1不敌莱斯特城,18轮后枪手阿森纳和蓝军切尔西同计37分位列第五和第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萨里对阵中球员奇克大加夸赞,后者本赛季在萨里麾下表现出色。

本赛季开赛至今,现年22岁的奇克为蓝军在各项赛事中攻进了6球,而这6球都是他在出任左中场时为球队攻进的。此外,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英联杯比赛中,他在右边锋的位置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他(奇克)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也许他能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萨里表示。“上个月的7场比赛他都有参加,4次首发,3次替补。所以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

“他在战术素养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上一场比赛他踢的是边锋的位置,我觉得在将来,他会踢中场,但有时候我们需要他出任边锋,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举个例子,在对阵布莱顿那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情况有所变化,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身体对抗。因此我认为就目前而言,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在将来他会成为一个更加重要,一个对比赛有决定性影响的球员。”

在被问到奇克能否成为切尔西的明星球员时,萨里回答道:“他有能力做到这点,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他在战术素养上有所提高,但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在控球方面非常优秀,但还需要在无球跑动上和防守方面有所突破。”

“比赛要90分钟才踢完,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把球控在你脚下2分钟。这也就意味着在剩余的88分钟的时间里你是在无球状态下进行防守或者进攻的,这非常重要。”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