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获胜最重要 厄齐尔完美回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2:35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1战胜伯恩利,18轮后枪手阿森纳和蓝军切尔西同计37分位列第五和第四。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他接受采访的具体内容。

关于自己和伯恩利主帅戴奇在赛后说了什么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在球场上,球员们和教练间发生的事情都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我认为我们都需要尊重裁判,也应该彼此尊重。

关于阿森纳球员是否在比赛中太过容易“摔倒”

不,我并不这样认为。

关于对手伯恩利

他们是一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并为本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很尊重对手,球队也需要去很快适应对手长传球的打法。当然,伯恩利的身体优势也更为明显一些。

关于厄齐尔的表现

厄齐尔做出了非常好的回应,他在今天踢出了我们需要的表现。他的技术非常出色,也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厄齐尔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我认为球队非常需要他。

关于蒙雷亚尔的伤病

是肌肉问题,我们不想让他冒险继续比赛,我还不清楚他是否能够出战下场与布莱顿的比赛。不过科斯切尔尼是可以出战的,穆斯塔菲也接近复出了。

关于拉卡泽特被换下后的反应

我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我认为他应该很开心球队赢球。他想要取得进球,当一名前锋无法进球的时候,他可能会对此感到愤怒,我喜欢他这种情绪。

他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我相信他会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的。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