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输球是足球的一部分 水晶宫防守很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2:34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曼城在主场以2比3的比分不敌水晶宫,在爆出本轮比赛最大冷门的同时,蓝月亮也被领头羊利物浦将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有着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足够的机会,尤其是在面对一支防守如此出色,防线回撤如此之深的情况下。在此,我要祝贺水晶宫。”

“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体状况不佳,而斯通斯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时候在后腰位置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当我们取得比赛胜利,那么我做出的选择在别人眼中就是天才般的决定,反之,当我们输球的话情况会完全不同。我很钦佩也会赞赏那些出现在自己不熟悉位置并努力去适应的球员。”

“水晶宫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我要对他们送上赞扬。我们绝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努力。这就是足球,有时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必须让身心都得到恢复。尽管现在形势非常复杂,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现在只是12月份,我们会努力让自己恢复并再次赢下比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