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双浓眉哥30+20 湖人险胜鹈鹕结束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23

北京时间12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4击败了鹈鹕。

湖人(19-13)结束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得了22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3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8分7个篮板,伊维卡-祖巴茨16分11个篮板,朗佐-鲍尔12分。拉简-隆多8分9次助攻。[技术统计]

鹈鹕(15-18)三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0分20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1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稳!新浪小炮命中湖人大比分赢球+小分][球通专家献胆!]

球员面对老东家是这场比赛的主题之一。鹈鹕的兰德尔是湖人旧将,他的离开,为湖人腾出了足够的空间引入詹姆斯。最近兰德尔表现神勇,但上一场缺阵。面对老东家,今天他火线复出。

湖人也迎来了两名球员,英格拉姆和隆多复出。隆多是鹈鹕旧将,本赛季因禁赛和伤病已经缺阵了20场。

詹姆斯得了流感,赛前的训练都没有参加,但他仍坚持出战。戴维斯也跟他一样,带病出战。两个MVP的热门不想让球迷失望。

开场后,詹姆斯进攻欲望不是很强,这与身体状况有关,不过他不断送出助攻。本节还有6分25秒时,詹姆斯传球,鲍尔扣篮得后。这是詹姆斯的第7次助攻,单节就7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纪录。隆多上场后,詹姆斯开始交出球权,在场上放松了一段时间。湖人6分的优势在本节最后2分钟丧失。哈特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双方战成34-34。

湖人首节的命中率超过60%,第二节仍保持极高的命中率。本节还有7分20秒时,霍乐迪投篮命中,鹈鹕以46-44领先。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他一场就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在三名球员的包夹之下,他仍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詹姆斯的攻击欲望强了很多,本节还有3分17秒时,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湖人以61-52略为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9-65领先。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14投4中。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库兹玛和祖巴茨各得12分,英格拉姆10分。詹姆斯还有9次助攻和6个篮板,朝着三双而去。

鹈鹕的命中率也有51.8%,三分球也是14投4中。戴维斯17分11个篮板,兰德尔16分。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鹈鹕在第三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英格拉姆连续投中两球,湖人打出10-0后,以82-70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14秒时,詹姆斯突破扣篮得手,湖人以89-76领先。但接下来的时间湖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鹈鹕以一波12-5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88-94。

兰德尔面对老东家表现不俗。比赛还有8分26秒时,他强打篮下得手,鹈鹕只以96-99落后。詹姆斯中投还以一球,库兹玛和鲍尔相继命中三分,湖人打出10-2,以109-98稳住阵脚。

戴维斯要拯救鹈鹕,连续强打篮下成功。比赛还有3分29秒时,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鹈鹕只以104-109落后。

鹈鹕有继续迫近的良机,但连续投篮不中。詹姆斯强突上篮得手,湖人以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2分钟。

比赛成为戴维斯与詹姆斯两人的对决。戴维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而詹姆斯突破之后遭到犯规很明显,但裁判并没有吹。

好在球权给了湖人。詹姆斯投三分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他竟然也两罚不中。

湖人在最后5分35秒未能投中一球。不过他们也成功限制了鹈鹕,最后3分29秒没让对手得分。

鹈鹕只得放弃,接受连败的命运。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