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以为你爆了湖人就不想浓眉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23

北京时间12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4赢下鹈鹕。虽说赛场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之间喧嚣不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伊维察-祖巴茨的发挥。本场比赛,祖巴茨顶替贾维尔-麦基首发出场,10投8中砍下16分11篮板2抢断2封盖的数据。

第一节9分52秒,詹姆斯低位背身持球,见祖巴茨禁区横切,顺手递球助攻其勾手得分。而两分钟后,又是詹姆斯突破至禁区附近,击地传球给祖巴茨暴扣。

在进攻端被培养出了信心,祖巴茨也增加了自己的持球进攻。第二节8分15秒,祖巴茨禁区要位接球,面对贾利尔-奥卡福的防守,先是左侧对抗蹭出身位,然后投篮假动作接右转身勾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脚步、时间差运用得当。

而他整场比赛的最佳进攻来自第二节结束前41.5秒,接布兰登-英格拉姆传球后,立即左转身晃过防守,顺势双手扣篮。

当然,祖巴茨不仅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在防守端也展示了身高、力量的天赋。末节比赛中,朱利叶斯-兰德尔想要借势顺下上篮,不料祖巴茨在对抗中很好的保持了身位,劈头盖脸的将兰德尔的出手摁了下来。

现年21岁的祖巴茨在2016年被湖人选中,这已经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三年。而本场比赛之前,祖巴茨以替补身份在湖人出战了11场比赛,一共只拿到了24分。但仅就今天的比赛而言,他的效率并不输给15投9中,拿到21分8篮板2助攻1封盖的兰德尔。因此,这可以说是祖巴茨本赛季的正名之战。或许,湖人在没有拿下超巨之前,该正视这个潜力股的球员了。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