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无意出售登贝莱 若有人想买只有付违约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9:43

12月1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不会在明年1月商谈法国边锋登贝莱的转会,除非有人支付登贝莱的解约金。

登贝莱在上周巴萨的训练中再次迟到,这引发了对于他未来的讨论,但《世界体育报》表示,登贝莱不会在明年1月离开巴萨,而巴萨也不会跟其它俱乐部商谈关于登贝莱的转会。

《世界体育报》透露,此前阿森纳、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认为有机会以低于登贝莱转会巴萨的价格(1.4亿欧元)签下登贝莱,不过巴萨不希望出售登贝莱,除非有人支付登贝莱4亿欧元的解约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