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马赛双星凭啥入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41

12月11日讯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球迷最佳阵容的50名球员候选名单,巴塞罗那有7名球员入选了这份名单,但是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没有入选。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则为布斯克茨打抱不平,认为巴萨中场核心的落选令人诧异。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球迷最佳阵容50名球员候选名单,这份榜单中有7名巴塞罗那的球员入选,其中包括了,特尔施特根、阿尔巴、皮克、乌姆蒂蒂、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但是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没有入选,这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巴萨球迷和众媒体对此候选名单的入选资格表示不解。《每日体育报》更是直言:“欧足联再次忘记了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在2017-18赛季为巴萨出场了50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48场,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主力,最终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的双冠王。其中,布斯克斯在西甲联赛中为巴萨出战了31场比赛,其中有30次是首发出战,他为巴萨打进1球,并且还有4次助攻。

作为巴萨的中场节拍器,布斯克茨掌握着球队攻防转换的关键节奏,和梅西一样,是巴萨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他是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的重要成员,出场的31场比赛中,传球次数超过了2240脚,传球成功率高达91%,另外场均抢断、拦截、解围超过了4次,这些数据都体现了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场后腰球员。

也正是因为布斯克茨在巴萨阵中扮演着极为关键的角色,所以他的落选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更令媒体不解的是,一些实力似乎并不如布斯克斯的中场球员,也进入了这份候选名单中。

欧足联15人最佳中场候选名单:卡塞米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伊斯科(皇马)、坎特(切尔西)、克罗斯(皇马)、米尔纳(利物浦)、莫德里奇(皇马)、萨乌尔(马竞)、帕耶(马赛)、皮亚尼奇(尤文)、博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大卫-席尔瓦(曼城)、托万(马赛)

其中,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马赛中场球员帕耶和托万的入选颇具争议。虽然上赛季马赛打进了欧联杯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帕耶受伤提前离场,最终马赛也不敌马竞无缘夺冠,随后帕耶也因伤未能参加世界杯。而另一名中场球员托万,是马赛的攻击型中场,也并非球队的中场核心。

2017-18赛季,帕耶为马赛出场47次,其中41次为首发,打进了10球,并有20次助攻;托万为马赛出战54场,其中49场首发,为马赛打进了26粒进球,并有15次助攻的数据。看数据二人确实有入围最佳候选的资格,但是西班牙媒体认为,马赛在上赛季并未赢得冠军,并且法甲的竞争力有限,有双冠王在手的布斯克茨,则更有入围的资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