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曼联想抢恩东贝莱,里昂开价1个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4

12月11日讯 《每日镜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曼联目前是众多豪门中对里昂中场恩东贝莱最感兴趣的。

21岁的恩东贝莱目前是欧洲最火热的新星之一,包括曼城、巴萨和热刺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在关注他。里昂方面肯定会在恩东贝莱的转会中索要高额转会费,他们希望曼联能够拿出购买博格巴时支付的数字。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已经拒绝了一些超过5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曼联认为他们有足够的财力来完成这笔转会。

除此之外,目前阻碍这笔交易的一点可能是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并不明确。

随着冬季转会窗的临近,有关恩东贝莱的转会传闻只会越来越多。不过,恩东贝莱本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今夏留在里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