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中场核心受伤,或将无缘亚洲杯小组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4

12月11日讯 据英国媒体《卫报》以及多家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中场核心穆伊将伤缺4-6周,无缘亚洲杯小组赛阶段。

穆伊是在代表哈德斯菲尔德出战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受伤的,赛后被诊断为内侧韧带损失,将休战4-6周,而亚洲杯明年1月3号就会开战,这意味着穆伊很可能缺席亚洲杯小组赛阶段。

不过这并不代表穆伊就一定不会入选澳大利亚队名单,如果澳大利亚可以在亚洲杯走得比较远,且穆伊能及时伤愈复出的话,那么他就可以在淘汰赛阶段赶上亚洲杯比赛,所以澳大利亚队公布亚洲杯参赛名单时仍会征召穆伊。

穆伊是现在的这支澳大利亚队灵魂人物,在今夏世界杯打满了3场比赛,本赛季则已经代表哈德斯菲尔德出战16次,打入2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