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霍维亚克:埃梅里反复无常让我愤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36

12月22日讯 前巴黎球星克里霍维亚克近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怒斥了前巴黎主帅,现任阿森纳主帅埃梅里。

今年28岁的波兰国脚克里霍维亚克在2016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黎,但他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目前他被租借至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

“我在之前和巴黎签约之前,特意问过埃梅里,问他是否需要我在球队里。他给了肯定的回答,然后我就告诉自己:‘是的,他知道我是怎样踢球的,那么我为什么要拒绝呢?’但3个月之后,埃梅里就告诉我,他不需要我留在球队了。”

“我对他特别愤怒,因为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改变了想法,所以我就要他解释。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受当时的现实,并且尽快找到另一家俱乐部。但我每次离开他的办公室后,我的愤怒都比之前更强烈。”

“我在那段时间没怎么踢上球,人们经常会谈论我。我每次和主教练(埃梅里)谈完之后都很失望。在塞维利亚我们一起合作过2年时间,他来到巴黎后说需要我,但我来了之后又不让我踢球。”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