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皮尔埃帅位不稳,罗杰斯可能接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37

12月22日讯 根据《每日电讯报》记者John Percy报道,莱斯特城主帅皮埃尔的帅位岌岌可危,球队成绩、表现都不不佳,而他的训练方式也受到了球员的质疑。《电讯报》称,未来三场英超联赛(对手是切尔西、曼城和卡迪夫城)对他的帅位至关重要。

日前,瓦尔迪公开表示,他不太能适应皮埃尔的踢法,但《电讯报》称,皮埃尔和不少其他球员,甚至技术人员都有问题。皮埃尔的训练方式也引起了球员的诟病,比如说,他在比赛前的训练课太长。据悉,有些球员尝试劝说皮埃尔改变方式,但他们的建议被忽略了。此外,皮埃尔对待俱乐部老将(如安迪-金,还有2200万镑的引援阿德里安-席尔瓦)的方式,也让球员们感到沮丧。

由于皮埃尔在处理前主席维猜逝世时表现得当,俱乐部曾不太愿意去考虑皮埃尔的职位,但现在莱斯特城的高层已经意识到,现在的情况非常关键。一个消息源称,皮埃尔“几乎已经失去了训练场上所有人的心”,而球队的气氛十分低落。

据悉,目前的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可能接手莱斯特城的人选。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