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科尔斯:波切蒂诺愿意来就一切ok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37

12月22日讯 近日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BBC的时候谈到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他认为波切蒂诺很适合曼联,能够为球队带来改变。

“波切蒂诺就是那个适合曼联帅位的人,如果他想要来曼联,那么主帅的这个位置就是他的。他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处理得不错,在球队中的工作也很出色,他提拔了年轻球员,最重要的是他赢下了很多比赛。”

“我知道人们会说他在热刺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事实确实如此。但是他在热刺真的能拿到联赛冠军吗?我不确定他能做到这一点。不过他来曼联的话,这里能有更多的转会资金,再加上他的执教能力,他是有可能会赢得英超冠军的。我觉得只要他愿意来曼联,那么他就是最适合曼联的那个人。”

“回顾过去的六个月,上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但是现在我们怎么能落后这么多呢?很显然球员们的信心很低,毫无疑问教练需要一些新球员。如果波切蒂诺来到曼联的话,他一定希望自己的球员都是满怀信心上场的,所以他需要一名能从后场发动进攻的中后卫。他还需要一名中场球员,也可能需要一名中锋,所以他或许需要三到四名球员。如果他来到曼联的话,那么他在热刺的经验会使得球队得到很大的改变。”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