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内维尔评现役“双红会”最佳阵:红军球员居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9:43

12月11日讯英超联赛下一轮(17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英超的领头羊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这场双红会也足够吸引眼球。目前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以及曼联名宿内维尔各自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目前现役“双红会”最佳阵。

卡拉格评选出来的阵容中,仅有马蒂奇与德赫亚两名曼联球员,具体如下: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诺德、洛夫伦、范迪克、罗伯逊

中场:凯塔、马蒂奇、米尔纳

前锋: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内维尔评选出的阵容中,有4名曼联球员,7名利物浦球员,具体如下: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诺德、范迪克、拜利、罗伯逊

中场:维纳尔杜姆、博格巴、凯塔

前锋: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夏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