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热刺新球场的揭幕战或将面临延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9:43

12月11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的新球场由于在圣诞节期间不便进行测试活动,或将面临进一步推迟开放的窘境。

俱乐部必须要例行进行一些活动来进行测试以获得球场安全证书,目前有6000名被选中的球迷将要在本周日参观热刺的新球场。热刺也正在努力准备1月14日与曼联在新球场进行的比赛,这将是新球场的揭幕战。

托特纳姆热刺曾临时安排在当地时间12月30日和1月6日这两天进行一些测试活动,但由于新年期间人手和警力短缺,12月30日这天的测试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

在那天,水晶宫和切尔西之间的伦敦德比已经让伦敦警察厅人手紧张。据了解,托特纳姆已经改变了他们的计划。《泰晤士报》之前获得了一份有关热刺新球场的为期七周的每日计划表,该表详细列出了从11月26日开始,到拟议的1月13日开幕之前各承包商需要完成的工作,但现在这份表正在被修改。

热刺目前战绩还算不错,位居积分榜第三。由于赛程的原因,他们若不能准时安排这场于曼联的揭幕战,那么他们就将要把揭幕战推迟近一个月,因为在那之后热刺的下一个联赛主场比赛是1月31日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而这天是转会冬窗的最后一天,所以新球场的揭幕战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可能延期到2月2日,与纽卡斯尔联进行揭幕战。

目前,托特纳姆热刺还没有公开确认他们在12月29日对阵完狼队之后的计划,预计热刺将在本周对阵巴萨的比赛后公布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