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笛拉莫斯面临清洗 皇马开始更换阵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6:27

在本赛季前半段中,皇马已经输掉了8场比赛。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皇马高层对于球队目前心态非常不满意。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很多球员都丧失了对胜利的渴望。在明年夏天,皇马将会进行一番大清洗。在这份名单上,出现了很多队内核心球员的名字。

确定会走人的,是纳瓦斯、巴列霍、卡西利亚和卢卡。库尔图瓦是皇马一号门将,纳瓦斯不会愿意继续坐板凳,皇马也完全没必要高薪养着踢不上比赛的第三门将卡西利亚。随着齐达内的离去,他的二儿子卢卡如今被退回了B队。皇马下赛季将会召回被外租的乌克兰国门卢宁,这意味着卢卡将被清洗。巴列霍目前在中卫排名上还不如B队球员哈维-桑切斯,他的离去也是板上钉钉。

在“可能离去”的名单上,出现了一大串核心球员,其中包括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伊斯科等人。伊斯科的问题在于超重和心态,莫德里奇的问题在于年龄。BBA三叉戟赛季初被寄予厚望,但全都发挥平平。贝尔伤病太多,本泽马踢惯了策应,已经忘了如何踢核心中锋。阿森西奥本赛季的状态,也远远低于媒体期望值。

令人吃惊的是,拉莫斯和马塞洛这两大队长,也都在“可能离去”的名单上。他们能否继续在皇马效力,将直接取决于穆里尼奥能否回归。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穆里尼奥,而穆里尼奥与拉莫斯、马塞洛关系非常差。如果狂人回归的话,弗洛伦蒂诺不介意卖掉两大队长。近年来拉莫斯一直有功高盖主的姿态,马塞洛的防守投入程度也一直被诟病。

在大清洗的同时,皇马还要继续引进新援。阿扎尔、伊卡尔迪、内马尔、姆巴佩之类名字已经被传了太多次,《马卡报》今天指出,皇马还在关注着桑乔。桑乔是德甲本赛季最佳新人,他和维尼修斯能确保皇马未来10年边锋无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