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足协独立性被干涉,伊朗或将被全球禁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9

12月11日讯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报道,由于伊朗足协独立性被干涉,伊朗国家队和俱乐部面临着被全球禁赛的风险。

据悉,伊朗法律规定伊朗公立机构不允许雇佣退休人员,这样的话,伊朗足协主席塔伊就必须离职,然而塔伊并不愿离职,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也都支持塔伊。

国际足联一直都对任何第三方干涉其成员协会采取零容忍政策,国际足联表示伊朗足协也应该有独立性,不应受到政府部门等任何第三方的干涉。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足协早在2006年11月就曾被国际足联禁止加国家队正式比赛,不过这个禁令仅大约1个月之后就被解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