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我需要稳定的上场时间,否则我会考虑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37

12月22日讯 拜仁中场J罗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或因出场时间少而选择离队。目前,J罗正在养伤之中。对于自己的未来,J罗表示:“在新教练手下,我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如果接下来我依然没有很多参赛机会的话,我会选择离开拜仁。但可以说明的是,我和主帅科瓦奇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什么问题。”

J罗与拜仁的合同于明年夏天到期。由于伤病困扰,J罗在本赛季仅为拜仁出场了11次,打进3球并奉献1次助攻。对于是否会与拜仁续约,J罗表示:“到了6月份,我们再来看看事情会如何进展吧。”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