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迪夫城VS曼联前瞻:红魔新帅首秀 马夏尔英超百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29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17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挑战卡迪夫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迎来上任后的首秀,他将迎战自己曾经执教过的卡迪夫城。曼联换帅后能否迎来反弹?这成为本轮英超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首秀:在上轮联赛输给利物浦之后,曼联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这也成为本周英超的热点话题。随后曼联宣布名宿索尔斯克亚将出任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而和卡迪夫城一役将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首秀。值得注意的是,索尔斯克亚此前就曾执教过卡迪夫城,此番率领曼联反戈旧主,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主帅首秀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本场比赛也将成为本轮英超的头号热点。

曼联丢球前15名中第一多:曼联上轮在双红大战中输给利物浦,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6位,但和前四军团已经拉开了11分。前17轮之后,曼联仅仅拿到26分,是自1990年以来前17轮过后的最差开局。前17轮曼联一共丢了29球,是英超前15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队伍,这也是他们自1962-63赛季以来丢球最多的一次。索尔斯克亚的上任能否帮助曼联扭转颓势?值得期待。

曼联客场战升班马三连败:在最近3次英超客场挑战升班马的球队中,曼联竟然遭遇连败,上赛季他们连续在客场输给布莱顿、纽卡斯尔联队和哈德斯菲尔德,这和他们此前36次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的输球场次一样。卡迪夫城是曼联本赛季客场遭遇的第一支升班马球队,曼联也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避免自1960年3月至1961年11月以来首次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4连败。

卡迪夫城争主场4连胜:卡迪夫城上轮2比3负于沃特福德,最近6轮联赛他们梅花间竹般取得3胜3负的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不过最近5轮联赛主场,卡迪夫城取得4胜1飞的佳绩,其中最近3轮更是获得连胜。此番迎战刚刚换帅的曼联,卡迪夫城也期待能够获得英超主场的4连胜,争取早日远离降级区。

马夏尔百场里程碑之战:马夏尔本赛季表现出色,至今在英超赛场已经送出7个入球。本场马夏尔将迎来自己在英超的第100场里程碑之战,法国飞翼能否进球值得关注。此外,博格巴的表现也成为焦点。他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以后者的下课告终,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巴必将重返首发名单,法国巨星能否用出色的发挥回应质疑?曼联球迷也期待博格巴能够率领曼联走出低谷全取三分。

上一次英超对决曼联1胜1平:两队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碰面还是2013-14赛季,当时卡迪夫城主场2比2逼平曼联,但曼联主场2比0获得胜利。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员,让他们抓住现在出现的机会。我跟最好的教练弗格森学习到很多与人打交道的技巧,当你在曼联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懂得团队精神。没有人比我更懂替补席,我希望大家知道,你也许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重要,当机会出现时,你必须抓住,而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我认为曼联主帅是索尔斯克亚一生中最好的工作,他不能输!他将带队到本赛季结束,如果做得足够出色,说不定还会继续执教几年。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很期待与博格巴、马夏尔、林加德过招。我一直认为,索尔斯克亚是一位很棒的小伙子。”

伤停信息:

曼联:卢卡库、桑切斯、斯莫林、卢克-肖、菲尔-琼斯

卡迪夫城:本内特

预计首发阵容: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5号埃库勒-曼加、4号莫里森、22号巴姆巴、2号佩尔蒂埃

后腰:17号贡纳尔松

中场:33号霍伊莱特、7号阿特尔、21号卡马拉萨、11号墨菲

前锋:13号帕特森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主裁判:奥利弗

助理裁判:本内特、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伊斯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