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巴黎有意埃弗顿中场格耶,预计花费20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2:32

12月22日讯 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开始寻找中场球员,他们看上了埃弗顿中场埃德里萨-格耶。

由于财政公平的问题,巴黎预计将只有2000万欧元的花费用于购买中场球员。前里尔中场在本赛季英超表现出色,他的拦截数据可以与坎特相媲美,不过他的欧战经验是一个短板。

格耶今年29岁,来自塞内加尔,2016年夏窗加盟埃弗顿,此前还曾效力里尔、维拉等队。

此外,巴黎还寻求租借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的可能,但目前并没有收到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