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就像我当年接手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30

12月22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一事,他表示,索尔斯克亚对曼联的了解有助于执教。

瓜迪奥拉说道:“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和我当年接手巴萨类似,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巴萨,因此对俱乐部很熟悉,而索帅也是一样。这一点对他接下来的执教是一种优势。”

“了解俱乐部的人员、运作方式是非常重要的,过去的经历能给你带来积极的影响。”

“索尔斯克亚这样的年轻教练有这样的机会,这也是俱乐部的决定。他的轨迹和我类似,我们都很年轻,有机会并尽力做到最好。”

“当然,教练和球员是不同的工作,不能一概而论。我在这里祝他一切顺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