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大俱乐部遇困难,董事长寻求赞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2:28

12月22日讯 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强发布商业合作消息,寻求企业对俱乐部的赞助:

保定球队成立以来,给保定带来了有目共睹的变化,使它万众瞩目。一支球队与城市文化血脉相连,每一座城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和城市精神。更重要的是,一支球队寄托一方人情,“水泥森林”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冰冷的,然而一支球队可以让一座城市产生温度。保定球队从2015年成立至今,四年有余,你们与球队荣辱与共,即使风雨也无法阻拦你们到达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好几次主场天公不作美临逢大雨,但仍挡不住你们的热情。看到你们写来的请愿书,字里行间句句表达着对足球的爱,对家乡的爱。是你们让这座冰冷的城市显得格外温暖。比赛有输有赢,就像人生有起有伏。跟随着球队兴衰感受人生百态,是很多人的内心共鸣,由此产生了最执着的守候、最长情的陪伴。

从保定足球队创建至今,容大集团在经济有困难的情况下,仍为保定足球投入了4个亿的资金,全心全意为保定足球奉献。在房地产界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保定容大集团最近遇到短期困难,现在有五百万的资金缺口用于解决俱乐部当前问题及明年部分运营费用。特此,保定容大集团诚邀有足球情怀,愿意为保定足球事业做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加盟,进行股权投资,冠名及广告投入。经过几年的努力,保定职业足球已经成为保定城市名片,俱乐部管理运营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您的投入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孟永强继续写道:冠名加胸前背后广告,需要提高知名度的企业绝对是超值的!这点钱,放在去年,还不够一场比赛的奖金……人生如此,坦然接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