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萨拉赫传射铁闸建功 利物浦2-0夺7连胜领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38

北京时间12月2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18/19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0取胜狼队,萨拉赫传射,范戴克进球。利物浦联赛7连胜继续领跑。

利物浦此前8次英超对阵狼队仅负1场,其余7场5胜2平。利物浦近5次联赛客战狼队取得2胜3平,狼队上次主场取胜利物浦还是1981年。双方历史上交锋101场,利物浦49胜17平35负占据上风。米尔纳和亨德森轮换出场。

利物浦开场积极施压,但狼队的反击颇具威胁。开场仅4分钟,法比尼奥后场传球失误,穆蒂尼奥前场拦截,特劳雷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偏出。第10分钟,希门尼斯传球,特劳雷强突禁区右侧射远角再次偏出。多尔蒂传球,塞斯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被阿利松扑出。

利物浦第18分钟取得领先,法比尼奥同马内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萨拉赫10码处第一时间左脚外脚背弹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1球。亨德森传球,米尔纳内切后20码处低射被没收。

狼队展开反攻。特劳雷左路传中远点,多尔蒂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没收。本奈特传球,内维斯外围射门打高。特劳雷传球被封堵后偏转,跟进的乔尼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没收。凯塔后场回传罗伯逊失误,多尔蒂拦截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被没收。

下半场。米尔纳角球开至外围,萨拉赫禁区边缘抽射稍稍高出。凯塔2次外围射门均被封堵,米尔纳禁区前射门偏出。拉拉纳替换受伤的凯塔出场。萨拉赫和马内反击中传球,拉拉纳禁区左肋射门被扑出。利物浦第68分钟扩大比分,狼队解围角球,萨拉赫斜传,范戴克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网,2-0。

塞斯禁区混战中10码处捅射被阿利松没收。维纳尔杜姆替换菲尔米诺出场。马内直传,萨拉赫突入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马内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他被克莱因换下。第89分钟,罗伯逊解围失误,他脚后跟帮对手停下皮球,吉布斯-怀特小禁区右侧射近角打在边网。利物浦英超7连胜,近4个圣诞节前的领跑球队均夺得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