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2020年加盟小贝的球队,是厄齐尔未来选择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43

12月22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可能会在2020年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队。

迈阿密国际队是由贝克汉姆所成立的,但是他们必须要等到2020年才正式加入美国大联盟。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森纳打算出售厄齐尔,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就对这名德国中场非常感兴趣。不过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厄齐尔并不打算在近几年离队。他计划在阿森纳效力至2020年,然后前往迈阿密国际队踢球。

不过,厄齐尔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并不容易。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厄齐尔很少获得上场机会,他的表现似乎很难适应埃梅里的战术体系。《图片报》分析,若想留队至2020年,厄齐尔必须更加努力地融入阿森纳的新战术体系,并再次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