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与国米抢人,伊斯坦布尔有意引进厄齐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43

12月22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有意引进阿森纳中场厄齐尔。

厄齐尔的祖籍是土耳其。在今夏世界杯开赛前,厄齐尔和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进行了会面并合影,当时这一事件就引起了德国足协极大的不满。如今厄齐尔很难融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战术体系,据《图片报》的消息称,伊斯坦布尔有意引进这名德国中场。值得一提的是,伊斯坦布尔是由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的亲戚所主管的,而且球队的很多赞助商也是由埃尔多安牵线的。所以说,埃尔多安或将成为吸引厄齐尔做出加盟决定的关键人物。

在接受采访时,伊斯坦布尔主席Gümüsdag表示:“厄齐尔是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加盟伊斯坦布尔。如果他有加盟的意愿,我们会努力签下他的。”

其实除了伊斯坦布尔外,意甲球队国际米兰也有意邀请厄齐尔加入。不过由于无法负担厄齐尔高达2000万欧的年薪,转会谈判也因此陷入了僵持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