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谈穆帅下课:这不全是他的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32

一比分讯。前蓝军传奇兰帕德在出席德比郡的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与自己在切尔西共事过的主帅穆里尼奥 。兰帕德认为曼联艰难处境不能全怪穆帅。当被问到是否可以设想穆帅再次重返英超执教时,兰帕德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他可是何塞-穆里尼奥,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肯定会有俱乐部想要邀请他,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也因为他在比赛中所做到的一切。”

“这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他现在能够休息一段时间。也许也应该去休息一下了,因为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我真的不确定来自于外界的压力是不是好事,但是他是一个非常拼命的人,他会回到足球当中来的,不管是在英超还是世界上其他的足球当中。到时候也肯定会是顶级的球队,因为他是顶级的教练。”

两人此前曾在切尔西共事,对此兰帕德表示:“他给我了很多的信心,他是一个战术家,他对训练和比赛的准备工作是一体的,当然他完成得十分出色。他总是拽着我的脖子把我拉进足球战术里。”

“我们永远都不会闭着眼睛前进,这就是足球比赛,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现代世界,这就是教练们所经历的严密考察,尤其是在顶级俱乐部。”

“傻子才会说穆帅被解雇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他们是曼联,他们没能尽可能赢下足够多的比赛。”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不全都是穆帅的错,尽管主教练就是背锅(carry the can)的那个人。”

“他是一位非常非常伟大的主教练,当然最近比赛的结果可能不如他们所想象的那样出色,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这件事发生了,穆帅会继续前进,当然曼联也会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