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阿扎尔能踢好前场每个位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25

一比分讯。英超第18轮即将打响,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普埃尔带领的莱斯特城。切尔西最近击败曼城和布莱顿,取得联赛两连胜,并且战胜伯恩茅斯闯入了联赛杯半决赛。

赛前发布会萨里回答实录:

英超联赛是否会想念穆里尼奥?

我想是这样。穆里尼奥赢得过一切,在任何联赛都是。我非常喜欢他,无论是他的执教还是他的为人。他说,没有穆里尼奥的曼联,仍旧是有未来的。我认为这话没错,但是离开曼联的穆里尼奥同样拥有自己的未来。我祝愿他尽快重新上岗找到新球队,也许还是在英超,当然..不是这里(大笑)

对于接手曼联帅位的索尔斯克亚来说,工作会很困难吗?

我熟知的是他的球员时代,而不是执教生涯。当然,执教工作会很困难。

切尔西的伤病情况

克里斯滕森有一些拉伤,队医说并不严重,但是需要休息一周时间。

此前媒体报道巴萨想签克里斯滕森

巴萨已经宣布新签了一名中卫,此刻克里斯滕森并未涉及到转会当中。对于我们来说他很重要,他很年轻并且有光明的前景。

阿扎尔出任伪9号的角色

最近2场我们安排阿扎尔打前锋,并且我还会想几个战术方案以应对其他情况。我需要2-3场比赛来检验效果。之前我已向吉鲁解释了这样安排的原因。我认为目前的战术很不错,对曼城我们踢了一场好球,对布莱顿,我们在前60分钟有制造威胁,但之后身体对抗增加。我们本能够早点结束比赛,但球员们认为比赛在掌控中,降低了比赛节奏。之后我们要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尽早杀死比赛。

周末的首发,我还不知道。吉鲁在周三打满了90分钟,莫拉塔才刚开始训练,之前他缺席了10天时间。

切尔西今年联赛积分能否达到80分?

不容易。80分很高,在英超更不容易。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一场比赛。对手的一支技术型球队,但是也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要有优异表现才能拿到3分。

外界传闻切尔西想要签伊瓜因

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但是我并不想谈论他。现在我的手头已经有2.5个前锋。而伊瓜因是AC米兰的球员。

阿扎尔的最佳位置?

对阿扎尔来说,并没有最佳位置的说法。他的个人能力出色,所以你必须让他获得场上自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