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寻找新经理 名宿示好波切蒂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31

一比分讯。曼联名宿保罗-斯科尔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曼联主教练和引援方面的话题。他表示:“曼联应该从热刺挖来波切蒂诺,并且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

“波切蒂诺就是最适合曼联帅位的那个人。我认为如果他想要来曼联,那么主教练这个位置就是他的。”

“他和媒体的关系处理得不错。他很擅长于鼓励和培养年轻球员。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已经赢得了很多的比赛。”

“我知道,有人会说,波切蒂诺已经在托特纳姆热刺拥有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事实确实如此,但是他是否能率领热刺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呢?我不知道他是否做到。但是如果他来曼联的话,他将会拥有更多的转会资金,再加上他的执教能力,我认为他是可以赢得英超冠军的。我觉得只要他愿意来曼联,那么他就是最适合曼联的那个人。”

“上个赛季,我们还可以排在联赛第二位。但是现在,我们怎么能够在积分榜上落后这么多?这会让球员的自信心出现问题。”

“如果波切蒂诺入主曼联,那么他一定希望他的球员们都带着充足的信心进行比赛。所以他可能需要一名可以从后场开始发动进攻的中后卫。我认为他还需要一名中场,也或者是一名中锋,所以可能会一下子买三四名球员。如果他来到曼联,他在热刺的经验将会给曼联带来很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