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认为球队前球员话语权太重导致自己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9:42

12月21日讯 日前,《每日邮报》的曼联跟队记者Mike Keegan撰文透露了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的一些内幕。他援引消息源的话说道:

“穆里尼奥对弗格森以及大卫-吉尔都非常地尊重,他认为他们是真正的足球人,在场上和场下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当他接下这份工作时,这是他以为的俱乐部的愿景,但等他真正上任之后,他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他认为曼联高层过于软弱,前球员们的话语权太响了。”

“如果高层强势一些的话,那么负面的看法就不会影响到管理层、更衣室还有球迷看台了。”

该消息源还表示:“穆里尼奥把曼联看做他足球生涯的又一部分,最让人难过的部分是没有给球迷们带来好的表现,穆帅对球迷们是非常尊重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