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赞布罗塔可能出任意大利国家队助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20:03

12月21日讯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意大利世界杯夺冠成员赞布罗塔可能出任国家队助教。12月20日,曼奇尼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助教安杰洛-格雷古奇(Angelo Gregucci)离开国家队出任萨勒尼塔纳主帅,意大利足协希望找到一位替代者,赞布罗塔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昨天,意大利足协已经和赞布罗塔进行了联系,今天将决定他是否重返国家队。

赞布罗塔职业球员生涯曾在尤文、巴萨以及米兰等俱乐部效力,卡佩罗执教江苏苏宁期间,他曾担任卡佩罗的助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