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蓝军有意伊瓜因,莫拉塔或成交易筹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9:42

12月21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切尔西仍希望引进伊瓜因,而西班牙射手莫拉塔可能会成为其中的交易筹码。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Luca Marchetti透露,切尔西对伊瓜因非常感兴趣。他们计划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他招致麾下,并且可能会将莫拉塔加入到这桩交易当中。目前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也在考虑转会的可能性。

蓝军主帅萨里一直试图想把伊瓜因带到英超赛场。此前两人在那不勒斯共事期间就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而米兰方面,他们之前就很中意莫拉塔,并且曾接近谈妥球员的转会交易。

不过无论如何,双方都得考虑到尤文的立场。因为目前伊瓜因还是属于斑马军团。据意天空的分析,尤文应该会对这桩交易开绿灯。只不过目前他们还没有得到有关的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