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弗雷德不可能离开曼联 我让他要保持耐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9:42

12月21日讯 据《电讯报》的消息,近日曼联中场弗雷德经纪人吉尔伯托-席尔瓦接受采访时,表示弗雷德目前没有离开曼联的可能。

“确实,比赛机会不多的事实让他感到有些焦虑。但我告诉他,他应该保持耐心并且每天坚持努力训练。因为俱乐部正处于一个比较微妙的时期。”席尔瓦说道。

“他在曼联的前六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他面临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个不同的联赛,一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也许这会对他产生一些影响。尽管如此,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成长和学习的过程。”

“但他没有机会离开曼联。他和球队有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能因为前六个月或者前一年的状况不够好就选择离开。当你踢不上很多比赛的时候,确实是令人担忧的,因为你需要平台来展示你的能力。”

“但从一名旁观者的角度来说,他每天的工作都很好。”

本赛季弗雷德一共为曼联出战12场比赛,打进1球并贡献1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