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法比尼奥可能出任中卫 冬窗不太可能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36

12月2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后防线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及,在乔-戈麦斯和马蒂普相继受伤的情况下,红军中卫位置只有范迪克和洛夫伦可用。但是,后者本赛季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克罗地亚人可能无法应对未来13天4场英超比赛的密集赛程。

在对阵狼队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我希望洛夫伦能够出战最近的所有比赛,但现在我还不能完全确定。球队的处境不能说很好,我们的选择也不多。但是,法比尼奥能够出任中卫位置,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青训营的纳特-菲利普斯也受伤了,这真的令人非常遗憾。我们可能会考虑三中卫体系,在中场安排两名球员。如果再发生一些其他事情的话,我们可能需要去这样做。当我看到阿森纳对阵南安普顿的首发阵容时,我知道阿森纳已经处在了一个必须做出改变的处境。”

“如果我们在这样的处境之下,我们也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所有的球员保持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关于冬窗租借一名后卫应急的可能性,克洛普表示:“我会说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我不能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目前看来,戈麦斯和马蒂普会在冬窗关闭之前复出,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呢?”

“我们在冬季转会窗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得到球员吗?我不确定这样的事情是否可能发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