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桑切斯罗霍投2万镑下注穆帅被炒 将被俱乐部审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20:02

虽然穆帅被炒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不过,如果有曼联球员提前下注押穆帅被炒,你会作何感想?据《太阳报》披露,智利前锋桑切斯和罗霍就曾经押注2万镑赌穆帅提前下课,而最终这也变成了现实。

《太阳报》甚至还披露一点细节,桑切斯当时还通过一款名叫WhatApp的通讯软件给罗霍发了一条信息,上面写道:“我就告诉过你会这样!人们的耐心已经耗尽了!罗霍你欠我2万镑!”

桑切斯今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为了从竞争对手兼同城死敌曼城手中抢人,曼联不惜为他支付超过50万镑的周薪。不过,这名智利前锋却在老特拉福德陷入空前低迷,30场比赛只攻进4球,最近还因为伤病提前2018年报销,目前正在智利老家疗伤。

据悉,穆帅是在当地时间周二被炒,而周三则是桑切斯30岁生日,而当时他给罗霍发那条信息则是在穆帅被炒几个小时之后。而在生日当天,桑切斯还在ins上发上了几张他与家人、朋友庆祝生日的照片,甚至还有他骑马的照片。

很显然,作为曼联阵中周薪最高的球员,押注球队主教练被炒是非常不适当的行为。虽然不如下注比赛结果恶劣,但也会造成很坏的影响。《镜报》披露,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会就此事质询桑切斯和罗霍。而值得一提的是,穆帅的下课也跟桑切斯的低迷密不可分,毕竟如果桑切斯表现出色,曼联的战绩断然不会这么差,而穆帅一度还为智利人辩护,称他需要时间适应新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