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凯塔表现出色 球队会考虑轮换阵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0

一比分讯。在上周联赛战胜富勒姆后,利物浦升至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进一步巩固争冠主动权。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时就谈到了纳比-凯塔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克洛普表示凯塔的表现令人兴奋,但他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

“法比尼奥和凯塔显然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凯塔仍然没有成为他能够成为的那种球员,但是他的表现真的令人兴奋,很高兴有他在球队阵中。”

当被问到是否期待凯塔和法比尼奥在本赛季给出更优异的表现时,克洛普说:“是的,但是不要忘记其他球员。我知道我们在夏窗签下了这两名球员,但马蒂普正在经历艰难的时期——他的身体状态很好,训练情况也很不错,做到了我们要求的一切,但最后却没能出场,甚至不能经常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这对他来说很艰难,莫雷诺也一样。”

“很明显,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我们周中又要踢比赛了,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我们得看看情况再说。球员们必须恢复体能,尽一切努力让身体重新回到最佳状态,然后,让我们迎战下一个对手——那不勒斯。”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