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卡库:进球会激励我前进 世界杯后在提升身体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在结束了漫长的进球荒后,比利时“魔兽”卢卡库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世界杯后的经历和他目前的状态。卢卡库表示当他回到球队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自己需要减重,而近日打破进球荒会激励他进更多的球。

世界杯期间,你的体重有所增加,这影响了你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么?

“是的,那时我有点肌肉。在世界杯上我感觉很好,我觉得我在这届赛事里表现不错,然后当我回来的时候,就要面对不同的竞技风格。”

“在英超联赛中,我不能像在国际比赛中那样保持发达的肌肉。当我从世界杯回来的时候,我马上就知道,‘不,我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踢球。’现在我的肌肉含量下降了,你就不要总去健身房,多喝水,多吃蔬菜和鱼,这很有帮助。”

疲惫和伤病也是影响状态的因素

“世界杯结束后,我觉得我真的有点累了,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当我回到埃弗顿时,我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我的状态下滑得很严重。现在我觉得我又回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并时刻准备好再次出发。我知道这一点。曼联的医务人员为我做了很多检查,看看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我的腿筋受伤了,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伤病。”

“我目前在健身房里做很多预防性的练习,我正在训练快速冲刺的能力,这非常重要。”

你在曼联的近两次首发都取得了进球,这是否缓解了你的压力?

“不,并没有。我想我只是需要继续努力。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主帅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他告诉我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好,我需要向前看,不断进步,努力提升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帮助球队赢球。”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4比1战胜富勒姆

“之前我在比赛中展现的强度不够,我想我的侵略性还不足。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我和其他球员展现了同样的比赛强度。我很高兴自己能找回状态,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在稳定发挥的基础上继续进步。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进过四个球了,我们很享受这场比赛。”

“我认为富勒姆上半场甚至没有一脚射门,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们展示了我们的实力。每个人都对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发挥。”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前进。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非常关键,我们将在欧冠中迎来一场重要的对决,对阵瓦伦西亚,希望我们展现上场比赛那样的强度。”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