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布鲁内利出任意大利足协主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36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任命前意甲联盟总经理布鲁内利为足协的新任主管。足协主席格拉维纳于当地时间晚间宣布了这项任命:

“我确信他是适合的人选,来实现我们已经实施的改革。他对于职业足球有着渊博的学识,这会在足协和意甲联盟之间架起一座非凡的桥梁,来加强双方的和谐关系。”

布鲁内利在2004-10年期间曾担任意大利国家职业联盟秘书,之后就任了意甲联盟总经理。他发表了自己的就任感言:

“接受格拉维纳主席的提名我感到很骄傲,因为这是一个艰巨的、同时也是激动人心的、有极大吸引力的职业挑战。对于任何一个长期从事意大利足球事业的人来说,能获得为意大利足协做出贡献的机会都是一项殊荣。”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