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决赛,皇马全队仅阿森西奥缺席训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20:02

据《马卡报》报道,在世俱杯决赛的赛前训练中,皇马全队仅阿森西奥缺席。

在和鹿岛鹿角的半决赛中,阿森西奥替补登场,随后却再次出现受伤症状,而他今天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主力球员们的训练节奏较为放松,在前一场比赛没有登场或是替补出场的队员们则进行了有球训练。拉莫斯、莫德里奇、卡瓦哈尔和巴斯克斯还练习了点球。

北京时间12月23日0时30分,皇马将和艾因争夺世俱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