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国米明夏希望引进大牌中场,克罗斯和米林科维奇成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22

12月2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希望在明夏签下一名大牌中场球员,皇马的克罗斯和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成为蓝黑军团的目标。马洛塔出任国米CEO之后,他和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将中场引援放在了优先位置。

过去4年,国米在引援方面都受到了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但他们希望在明年7月和欧足联达成和解协议。

克罗斯和皇马的合同中包含有3亿欧元的解约金,国米无意支付如此高的转会费用。但是,皇马的阵容可能在明夏进行大换血,德国人并非不可出售。

在尤文期间,马洛塔就对米林科维奇非常感兴趣。今年夏天,塞尔维亚中场的身价飙升至1.5亿欧元,进入新赛季,他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因此身价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向来以难以打交道著称,因此米林科维奇的身价不会太低。

想要引进这两名球员中的任何一名都将是艰巨的任务,但米林科维奇依然是更为可行的目标,因为他的薪水要求会低一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