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萨租借瓦伦后卫穆里略,合同含2500万欧买断条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15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从瓦伦西亚租下了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租期直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含有2500万欧的选择性买断条款。

据《马卡》报道,巴萨将为穆里略支付200万欧的租借费,并有权在赛季结束以2500万欧的价格买断这名哥伦比亚后卫。

穆里略的到来也缓解了巴萨当前的中卫荒,由于乌姆蒂蒂、维尔马伦的受伤,巴萨一线队一度只有皮克、郎格莱两名中卫。

1992年出生的穆里略场上位置为中卫,国籍哥伦比亚,上赛季他被国米租借到瓦伦西亚效力,当赛季为蝙蝠军团出场17场,并于今夏被瓦伦以1200万欧元买断,18-19赛季至今,穆里略代表瓦伦3次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