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米兰引进小法面临竞争,摩纳哥已介入争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19

12月21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引进法布雷加斯面临竞争,摩纳哥同样对这名西班牙中场非常感兴趣。法布雷加斯和切尔西目前的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米兰渴望冬窗签下西班牙人。

切尔西对法布雷加斯的要价为1000万欧元,而米兰的出价不会超过800万欧元。

据悉,法布雷加斯方面要求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对于摩纳哥来说这样的要求很容易满足,因为摩纳哥本身就是避税天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